佳木斯两级公安机关协同作战成功打掉一涉毒违法犯罪团伙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我为龙江禁毒代言!”——最美教师 张丽莉

图为抓获现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富锦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技侦、网安等相关部门支持下,成功打掉以黄某为首的涉毒违法犯罪团伙,一举抓获涉毒成员25人。

2018年9月,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通过认真研判省厅下发涉毒线索,对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富锦市人刘某进行社会关系研判。发现富锦市黄某等人与其频繁进行联系,发现以该人为首的涉案团伙人员众多,案情重大。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富锦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立专案组。在技侦、网安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逐步摸清了以黄某(35岁,富锦市人)为首涉毒团伙的人员信息、活动轨迹及落脚场所,掌握了黄某、俞某、周某、李某等7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并在各警种的配合下将该团伙成员25人全部抓捕归案。

经审讯,以黄某为首的涉毒团伙对其涉毒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涉毒团伙已刑拘9人、行政拘留12人、强制隔离戒毒4人,缴获毒品冰毒29.936克、收缴吸毒工具3套,该案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