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起UZI,这次德杯我最期待走A怪的表现

德杯要开打了,真的要开打了。

这次的德杯在西安,20号到23号是比赛时间,地点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的队伍呢有,RNG,IG,EDG,RW,SNG,SDG,JDG,TOP。

在这么多战队当中,我不知道大家最期待那一支队伍,感觉那一支可以夺冠。

我最期待的反而是SDG,因为他们是新人,新的队伍,我希望他们有一个好的开始,在这一次德杯上面获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然后在这么多的队伍当中呢?

我最喜欢的是RNG与EDG战队。

但是很可惜,这一次德杯西安站EDG战队的厂长不在,所以我一下子就把自己喜好的天平直接偏向了RNG战队。

而在RNG战队这边呢?

除了两个才被调上来的新人之外,可以说句全员到场,在他们全员到场之中,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里面有UZI,也有MLXG。

但是在这一次的德杯上面,我最期待有很好表现的,却不是UZI,也不是MLXG,也不能说不期待他们的良好表现,完美发挥吧!而是相比起他们二人,我更期待走A怪的表现。

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可能已经有很多人不记得了吧!

在很久很久之前,走A怪可是和IBOY,JKL一起被称之为我们LPL最有潜力的新人ADC。

是一个大家非常期待的ADC职业选手。

但是随着时间不断的过去,时间来到了现在。

走A怪还是走A怪。

IBOY却已经在世界赛上面各种大放光芒,甚至被称之为我们LPL现在最接近UZI的男人。

而JKL已经在S赛上面获得了世界冠军。

同为新人,这……哈哈哈!

就有点亏了。

然后我们再来说道UZI和MLXG这两个人。

香锅在今年基本上是完美的,不背锅,所以我们不用多说了。

但是在UZI这边,在全明星赛之前,我真的非常期待他,可以获得了一个SOLO赛的冠军,然后就是三冠王,然后就超越faker了,但是很可惜他失败了。

我开始讨厌他了吗?我开始黑了他吗?没有,绝对没有。

但是从这一点上,我们也不得不从另外一个层面上来说,不黑不吹,UZI或许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也真的有可能在走下坡路了,他的巅峰时代已经过去。

那么在RNG这边,相反,我在今年就不是那么的期待UZI的表现,而是相反更加的期待同为三大新人ADC当中的走A怪的表现了,他又能够在这次的德杯上面创造一个什么样的奇迹?

获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呢?我真的非常的期待。

最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只想对走A怪这样说上一句。

加油,走A怪!奋起直追吧!和你同期,同样被称之为三大新人ADC的职业选手当中,有的已经功成名就,有的已经获得了世界冠军,在我们LPL获得一定量粉丝与成绩,现在就看你了!

在我的心中,你一点都不比他们差,甚至比起他们更加的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