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新文明:印加及其领袖帕查库特克

《文明6》今日公布了第二个拓展包“风云变幻”中的新文明印加及其领袖帕查库特克。印加是适合在山脉中生存的文明,领袖帕查库特克一手引领库斯科扩张,并组织起了印加帝国,但他的大部分丰功伟绩却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之中。

视频地址文明特色能力:米塔(MIT’A,徭役制度)

该能力能让公民在山脉单元格上工作,山脉单元格不仅能提供生产力,还能为相邻梯田提供食物加成。特色建筑:梯田

“梯田”仅能建造在丘陵上,并能让相邻的山脉单元格获得额外的事物,若相邻淡水或水渠,梯田还能提供额外生产力。

特色单位:瓦拉卡战士(WARAK’AQ)

这个中世纪的侦查单位能在移动力未用尽的情况下,一回合攻击两次。

帕查库特克特色能力:印加路网

起始城市中的每个山脉单元格将为国内贸易路线带来额外的食物,研发完“对外贸易”市政后,同时还能使用“印加路网”改良设施,也就是“山岭隧道”改良设施的前身。

《文明6》第二个拓展包“风云变幻”将于2019年2月14日推出,在加入全新的自然现象外,还将带来8个新的文明、9位新领袖、7个新的世界奇观以及多种新的单位、地区、建筑等等。

来源:文明官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