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三摄+实力变焦,网友曾大赞华为P20pro,如今可以买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产旗舰手机降价栏目》

如果,你现在还在为手机而纠结一些性能的话,那么真的算是一种LOW了,因为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手机,它是一个多元化的定位(拥有音频、拍摄、屏幕、外观等等),而很多品牌正是因为这样的趋势而不断的创新、创新、再创新,渐渐的就出现了如今的局面“任何厂商和品牌旗下所属的手机都相对于比较全面一些”,就导致了用户购机时候出现了太多太多的纠结因素,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谁能想买一台趋于完美的手机”,而今天笔者借着观望一次来和大家谈谈曾经属于不错的旗舰手机。

此处曾经只是泛指,毕竟华为P20pro已经不算新机了

行业变更真的是太快了,想想譬如前几个月刚刚买的新旗舰突然成为过时产品,你心会怎么样?肯定有一种失落感,所以说这时候就流传了另外一类用户,他就是善于观望的,说实在的观望党确实不错,至少不会被坑(因此笔者还是挺鼓励具备这样的性格的用户),而这次分享的华为P20pro讲真的要说新旗舰吧,它有mate20系列在前面挡着,所以倒不如说是比较有实力的旗舰机。

好奇原因:实力?性能OR拍摄

这就要谈起为什么论华为P20pro了?其实笔者在用过荣耀V10之后就很想买一台华为P20pro,感觉现在的价格应该可以接受的;但是什么让我感到一种好奇或者说是心动呢?性能?当然不是!最关键的还是拍摄效果上,因为笔者很喜欢徕卡那种纯复古味道的照片样张,说一句不怕大家笑的话“现在的为在拍摄还在用滤镜下的(复古)效果”,因此可见我对徕卡认证是真爱啊,这里也告诫大家假如你真的和笔者一样喜欢徕卡的可玩性,那么谨慎的可以选华为P20pro,若你追求新旗舰就选择华为mate20系列反正都还不错的。

徕卡三摄:究竟好处在什么地方

说到徕卡三摄,我们不妨来回忆一下华为P20pro的拍摄方面参数“40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800万像素长焦”主要就给予我们拍摄方面的一种很棒的效果,那么有人问为什么可以打造出媲美单反魅力?其实就是长焦和华为自家三摄变焦2个方面所决定的,另外还有IS0 102400感光度可以很好的抑制夜景的噪点,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拍摄到更清晰的远景“并非仅仅夜景而已”

另外还有各种加持的拍摄功能AI防抖技术、960帧毫秒级拍摄,这更适用于喜欢追求画质但嫌弃三脚架背着太累的人群,因为AI防抖完全可以不用三脚架,也可以拍到长曝光的照片,从此黑夜也精彩;反正笔者最喜欢的就是徕卡认证镜头的那种可以明确分辨场景的逻辑关系,更好的分辨主体,然后利用华为自带拍摄算法处理针对进行调教,最终使得照片锐利度高,色彩丰富自然,给人视觉上带来一种很棒的心旷神怡的感觉;不能再说了,再说真的忍不住要剁手了!毕竟我想在观望一下价格的。

那么华为潜力股的旗舰手机究竟怎么样?

说到华为P20 Pro,前面说的是拍摄,毕竟它怎么说都是手机,因此外观上保有极光色的特点是它的最主流的特点,也是很多用户购买的原动力(毕竟外观党是肯定存在的),总体视觉方面给人一种迷人的渐变色“极光带”

再附有机身背后那种双面玻璃设计,说真的旗舰档次毋庸置疑,此外配置方面采用麒麟970,虽然不是麒麟980但是在一般玩机党需求上应该没什么太大压力;因为官方宣称“性能增强60%”而续航能力绝对大大的提升,假如你是重度玩机也不用担心,因为30分钟可充58%同时有TUV安全快速充电认证,放心大胆的玩吧,电池容量4000毫安,那么大家来帮我看看究竟该不该买?还是再等等?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