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明世隐近乎无敌?这3个英雄克他,明世隐看到撒腿就跑

说起目前王者荣耀中最流行的套路,不会再有多少人选择献祭流了,毕竟这个献祭流玩不好就被制裁了,而且还拖累队友!目前大家最喜欢的,就是辅助流和刷钱流,其实说白了,刷钱流也是辅助流的一种,利用辅助英雄搭配输出英雄,快速发育然后gank全场!

辅助流下一班有两种选择,一个是野辅,一个是辅助跟射手。不过目前最火的辅助,应该是属于明世隐了,虽然明世隐目前的伤害降低,但是他可以提升队友的攻速,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尤其是跟着打野英雄的时候,所以导致在高端局,明世隐被Ban的几率又增加了!有玩家说这样的辅助明世隐近乎无敌了,但是这三个英雄克制明世隐!

为什么说鬼谷子克制鬼谷子,因为明世隐的辅助都是需要“狗链”拴住C为的,所以注定了明世隐个被辅助的英雄离不开太远,而这个时候,鬼谷子的技能就能完美的得到了释放!

一技能加速隐身靠近,二技能则是控制,配合着高伤害的队友,一套秒掉明世隐和C位是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操作还是需要一定的能力的!

由于明世隐和C位的位置比较近,还是命中率还是增大了,就算钩不到,也是能够打破对方的阵型!但是反过来说,一旦拉倒,大招开始就是任由队友蹂躏了!

赵云的机动能力很强,所以在他面对明世隐与C位的时候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目前大家经常用赵云就是4件输出装备,再来个鞋子加上保命装,这样都已经接近无敌的存在了!一套秒的存在,先蹲掉C位,明世隐无可奈何,再去单挑明世隐,能进能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