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中:爱心冬衣送南疆

12月14日,乌市第83中学暖意融融,2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整理冬衣,为和田洛浦县第二小学和喀什市阿克喀什乡巴扎村中心幼儿园的同学送去冬日的温暖。

捐赠现场,记者看到每件衣物内都夹着一张祝福卡片,“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手拉手一起温暖过冬”……

“希望这些棉衣能带给你们阳光和能量,陪伴你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八年级(4)班学生于浩杰说,学校发起倡议后,他第一个报名,捐出了两件崭新的毛衣和羽绒服。他在祝福卡片上送出了美好祝愿,还写下了联系方式,期盼和对方相识成为好朋友。

校长王立虎说:“两周前学校教师与和田洛浦县和喀什地区开展送教帮扶结对活动,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不到两周时间,全校师生踊跃参与,一些家长除了捐赠清洗干净的旧衣物外,还购买了新的羽绒服、帽子、手套等过冬衣物。”

王立虎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各族学生、南北疆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学生们的关系更紧密。(本报全媒体记者郭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