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游戏火速降温,这5个原因造成大量玩家退游!

明日之后这个生存游戏成为了网易年度最火手游,毕竟是一款集大成的作品,综合了fps大逃杀、建造养成等一系列的玩法,很多玩家都在里面进行各种操作,更新大神盖出了豪宅金字塔这样的建筑物。可是随着版本更新,明日之后这款游戏火速降温,据了解这5个原因造成了大量玩家退游!

第一个是抄家党让人觉得太恶心,毕竟在游戏中收集资源特别不容易,往往费劲千辛万苦拿到的东西,转眼就被那些“梁上君子”给弄走了。对于这些人玩家们深恶痛绝,即便是官方如今大力整治抄家党,让他们没办法肆无忌惮的偷盗,也改变不了很多人因此而弃坑的想法。

第二个是游戏玩法方面,很多人是冲着射击类游戏主题来体验的。原本想着会玩到生化版的吃鸡,没想到这个游戏竟然以生存为主。如果不氪金玩上一个礼拜能拿到一把UZI就不错了,更不用说AWM那种神枪,因此一些玩家就没有耐心继续养成了。

第三个是氪金党们的优势太大,充钱和不充钱似乎玩的就是两个游戏。只要你在其中进行消费,不但庄园升级的快,物资也制作的快,而不花钱游戏体验自然很一般,这么对比下来一些人就觉得还不如去打刺激战场舒服。

第四个是武器耐久度的问题,在明日之后里就算你造出了厉害武器,用着用着也需要进行维修,否则就被变成废铜烂铁。这维修费和材料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没钱的话连把枪都养不起。

第五个是明日之后实在是太“肝”了,要想玩的出人头地,必须在里面耗费特别长的时间。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如此慢节奏的游戏实在不适合随时拿出来消遣,因此明日之后的热度也就极速下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