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Mate20 pro 8+256g版要加价才能买到?

月下杂谈 “如果有一天,生活可以简单到每天清早踏上一辆载着鲜花的脚踏车,微笑着穿过窄窄的街巷,为爱花的人送去带着露珠的芬芳。欢迎大家收看小编的文章,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下方留言给小编,每一条评论小编都会看,下面我们来进入正题!

其实应该习惯了吧,每年华为最难抢的手机就是mate系列,尤其是保时捷版本,简直就是为黄牛谋福利,黄牛手里能买到就不错了!mate20pro只有8GB版本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所以备受消费者青睐,但是说实话你们需要加价吗?京东天猫也都有货,虽然mate20pro不是当天发货,需要预定,但也都是7天内发货,评价中也没有吐槽发货时间,但是加价是肯定的,天猫8+256GB版本需要加价600元-800元,6GB也要加价300元。

这也是因为手机本身的硬件条件好,我们打个比方,华为mate 20 pro的徕卡三摄,4000+2000+800万三摄,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2K的OLED屏幕,4200mah的电池等等,支持屏下指纹等等。这些硬件配置确实能够吸引非常多的消费者,也让商家加价有恃无恐。而供需之间,我们还不得不去选择购买,因为官网是买不到的,线下体验店也买不到的,只能加价购买,他们抓住了我们的需求。

感谢您的品茗!

文章就像一杯清茶,在品味中增加自己的人生厚度!

你给自己一个高度,世界会还你一个尺度!

你生活中正在遇到的不解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我们一起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