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下播后恶意掉分?网友:马老师也变了

自从上次赏金术士9打1,剑圣被“杀”100次以后,英雄联盟的各大主播都接连出事儿了,赏金术士因为虐“杀”剑圣100次被官方处罚,被斗鱼停播20天,接着就是卡尔被爆料请9个演员打自定义局,后面又有网友爆料骚男故意遮挡ID也是因为玩小号,在青铜白银虐菜,现在又有网友爆料大司马下播以后,故意找人掉分,并且贴出了相关证据!

掉分虐菜,甚至冒着封号的风险停留在低分段打小号的原因就是因为直播效果好,大多数看直播的水友都喜欢看主播们非常溜的操作,或者各种新奇的操作,又或者直播时说不完的骚话,但是英雄联盟段位越高,大家的差距就越小,容错率就越低,在直播时打大号,主播们还能随时随地的跟水友交流吗?还能随随便便的看弹幕吗?全程认真打游戏,忽略了粉丝,忽略了弹幕,这个主播过不了多久就凉了!

大司马之前一直是王者选手,基本的实力应该是有的,但是当时打王者局并没有很好地直播效果,直到打青铜局后,大司马才被大家所熟知。

虽然理解主播的行为,但是并不支持!毕竟已经违背了电子竞技公平竞争的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