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遍地、蟑螂无数!桂林一男子在家里干这事,老婆孩子都离开他

一伙人民房内吸毒

警方雷霆出击

近日,桂林市芦笛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某城中村有一伙神秘年轻男女神情异常,疑似吸毒人员。民警经过几天的蹲守,确定了这就是一个吸食“冰毒”的窝点。

11月8日晚上,该窝点再次人声鼎沸,正是收网的好时机,蒋锋带领中队民警刘伟、石亚峰、罗庆等人经过数小时的蹲守,于凌晨时分出击。

民警破门进入屋内后,一举将正在吞云吐雾的五名“毒虫控制”。

民房不仅“家徒四壁”

还堆满垃圾,蟑螂满地都是!

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屋内的摆设十分简陋,只能用家徒四壁、一览无遗来形容。

这是一间两房一厅的户型,客厅只有一张木质沙发,一张茶几,主卧只有一个柜子,柜子里空空荡荡没有一件服装,卧室门上的洞是犯罪嫌疑人阮某毒瘾发作时砸烂。

次卧更是惨不忍睹,满地狼藉,蟑螂遍地。

因为吸毒,老婆孩子都离开了

何必呢?!

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阮某为凑毒资,将家里值钱的家电家具都进行变卖,妻子也带着小孩离开了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余四名吸毒人员均处以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记者:雷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