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谈孙膑的强度问题,8级之前相对弱势,均势局是最强的

首先想聊一下孙膑的强度问题。特意强调了孙膑在8级以前CD不满的情况下一直相对比较弱势,所以被打野嫌弃。但在我看来被嫌弃更重要的一点是孙膑本身的存在感一直是比较弱的,做队友没感觉,做对手却有点恶心。这也在他提到压住对手以后如果缺蓝回家,队友还以为能势如破竹结果被反打可以做印证。

我是学习至尊的铭文出装打的,而且我也比较认同他的思路。因为孙膑这个英雄的输出能力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太突出的,做肉和CD就是为了使他可以站在相对偏团战偏中心的位置(不会吃几个莫名AOE就得离场)同时最核心的2技能能更多次地用出来。

但前期孙膑真的弱到不可以接受吗?我觉得不是的。我玩孙膑很少打逆风局,基本都是前期就压住了。我思考核心原因大概是我的打法更玩命,主要体现在我平A的次数非常多。再加上1技能的命中率高的话,孙膑的前期伤害是非常有保证的。比如孙膑前期是能在第一波线越线压对面中单的。

因为对方法师必须考虑技能清兵的问题,而孙膑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即使以血还血,一个带调和宿命的孙膑也绝对不是法师希望应对的(更何况旁边还站着对面的中单)。第一波如果能压住对面法师的血线,接下来无论是偷猪、骚扰对面打其他野还是去抓边,都会好打很多。在打小团的时候,孙膑的大量平A也是不可以被忽视的。但这些平A都要建立在一个比较好的走位和不是瞬间逃亡的基础上。

孙膑的中后期能力一直是大家还比较认同的。但在我看来,均势局孙膑可能是最强的;逆风局,孙膑也很难翻盘。因为大部分逆风局孙膑开2都只能逃跑,而且当对方顺风时,大概率伤害很爆炸,即使开2,也不一定能保住团队。拉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只能逃跑是永远都解决不了问题的。逆风局要打顺过来靠的是蹲草和带线,孙膑不具备这两者的任何一个帮助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