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90后嫌犯掏空被遗忘的玛莎拉蒂,被抓后交代:想装自己车上

12月15日,在浙江宁波,一市民胡先生报案称,自己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停在空地1年多,车标、车牌、轮胎、车内音响、车载电话、换挡杆等都被拆走,偷得只剩空壳。胡先生说做生意太忙,把车忘在了朋友家附近的一块无人看管的空地。目前,警方已将3名作案的90后抓获。

胡先生在宁波做床垫生意,2016年,他花了十几万买了一辆二手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在开了一段时间后,胡先生发现这辆车不符合他的驾驶习惯,就很少再开,后来,胡先生的朋友问他借车他就把车借出去了。当朋友把车换回来后,胡先生就将车停在朋友所住小区附近一片无人看管的空地上,因为做生意太忙,这一停就是一年多。

今年10月,洪塘派出所民警通知车主胡先生让他把车挪走,再次看到自己的玛莎拉蒂时,胡先生整个人都不好了。从他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车标、车牌、轮胎、车内音响、车载电话、换挡杆等被拆走,车门坏损,车底盘下垫着水泥板。

胡先生报警后,警方在48小时内破案。民警通过在社交软件上搜索到有四个轮胎在销售的迹象,侦查员连夜出发,第二天早上9点钟,将犯罪嫌疑人史某抓获。据了解,史某是一个二手车改装的爱好者,他长期看到这辆玛莎拉蒂停在工地上,就临时起意。

史某叫上了“圈内好友”王某和方某一起作案,三人都是90后,且家境都不错。民警透露,史某、王某、方某三人约好在11月25日的晚上,开着2辆车,带了自拆的拆卸工具,三下五除二,就把四个轮毂包括车内的一些零部件卸了下来。史某想把零件装在自己车上,但尺寸不合适,就放到了网上售卖。

目前,史某、王某、方某已被警方刑拘。警方提醒,私家车辆要妥善停放,请勿长期闲置于无人看管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