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泰安看病不慎丢失救命钱 找回后感谢泰安好心人

齐鲁网泰安12月19日讯来泰安给家人看病的菏泽市彭先生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提包丢失,包内有他这一次给家人看病的全部现金和银行卡。正当他焦急万分时,他接到了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的电话:“别着急,包在站前派出所。”

12月18日15时许,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泰山火车站广场附近一家饭店老板的电话,称在饭店内发现一个黑色提包,不知道里面装什么东西,希望民警现场处理。民警达到现场观察后判断,可能是顾客丢失的普通提包,没有什么危险性。

民警现场打开提包一看,发现包内有现金4000多元,各种银行卡8张,身份证信息显示,包的主人姓彭,是菏泽市人。

回到派出所,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立即与彭先生联系。当彭先生得知自己的包在民警手中时,一时竟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在派出所,据彭先生讲,他是来泰安给家人看病的,由于自己的家庭经济条件不好,这些钱是东拼西凑的,是救命的钱。因为家人有病,自己心烦意乱的,丢包后也想不起丢在什么地方,正在为此苦恼时,接到了泰安民警的电话,包找到了,什么也不少,泰安好心人多,真是太感谢了。当天,彭先生就已领回自己的提包。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泰安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