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也当“玩转抖音”

21世纪,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手机更是催生了一批又一批“低头族”的出现。那么试问,2018年最火爆的手机APP是什么?估计很多人都会说是“抖音”吧。“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很多人会在上面发布一些有趣的视频,而我也是其中的玩家之一,在使用“抖音”的这段时间里,我看到了很多传达正能量的东西,同时也见到了一些低级趣味的东西,从而引发了我的思考。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同一个世界产生不同的人。同样的,同一个软件,带给每个人的是不同的效果,再同样的,同一个工作环境,同一个问题,面对的人不一样,产生的结果也是完全不同的。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我认为不尽其然,每个人不可能完美无缺,每个人也不可能毫无优点,所以我们要学会分辨,要学会筛查,要学会“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初玩“抖音”之时,有些人告诫我,里面有很多消极的内容,让我“小心”,但是后来我发现“抖音”里面有很多有用的东西是值得我去学习的,比如Excel表格的各种使用能让我提高工作效率,比如瑜伽、健身的相关视频能让我多多锻炼身体,再比如很多装修新房的心得能让我这个装修“小白”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不会无从下手。

那么我想,对于组工干部来说,工作的大环境仿佛就是一个大的无形的“抖音”,在这里我们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具体应该怎么看待他们,其实是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如果我们愿意看到积极向上的东西,那么我们看到的得到的也会是正能量的东西,而在此过程中,我们也会得到成长。

所以,我认为组工干部也当“玩转抖音”,当然此“抖音”非彼“抖音”,具体指的是什么也是取决于我们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