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限闪击开放全英雄使用 五个强势英雄套路推荐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拳头游戏的员工们已经进入了休假状态,他们将到1月中旬才恢复正常工作。不过,在放假之前,极限闪击团队的设计师们,还是为我们送上了一个惊喜。从今天(12月19日)开始,极限闪击模式将解锁所有的英雄,玩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尝试各种的英雄,比如新英雄妮蔻或者冷门英雄沃利贝尔。

极限闪击模式支持各种英雄的玩法,并且有专属的平衡性补丁,设计师也是鼓励大家尝试更多的其他英雄。而且极限闪击模式的任务也有指定一些冷门英雄,部分玩家没有这些英雄,玩家也可以借此机会来完成任务。目前尚未清楚这个活动是否在国服开放,不过极限闪击模式上线外服已经有将近两周了,我们也想向大家推荐几个强势的套路。

娑娜

虽然极限闪击的娑娜没有大乱斗中那么强,但也是一个胜率很高的英雄,而且被禁用的机率没有那么高。娑娜的对线和清线能力不强,走线上不如走打野位置,在遇到大逃杀这种事件时,有娑娜的一方可以说是巨大优势。娑娜打野的话,选择AP流出装,法力值装备选择辅助两件套圣杯和香炉,收益比卢登的回声更高。中期堆满冷却缩减后基本上是永动机,对手只要一套爆发没有秒掉你,就能够快速奶起来。娑娜虽然不是队伍的主力输出,但是QA的消耗能力还是很强,她的回血效果也受到法强加成。

符文选择召唤艾黎/法力流系带/超然/.焦灼/星界洞悉/神奇之鞋/适应之力/适应之力/成长生命值,出装选择符能回声/法师之靴/圣杯/炽热香炉/巫妖之祸/死亡之帽。加点选择主Q副W。娑娜的最佳搭档是斯维因,斯维因有控制和伤害,又能作为队伍的前排,配合娑娜基本上吃到重伤都很难被击杀。如果选择娑娜的话,可以考虑禁掉孙悟空,中后期对娑娜的威胁还是很大。

俄洛伊

这个地图其实挺适合俄洛伊发挥的,找好进场时机放出大招,就能够打出爆炸的伤害,在无限乱斗这种正面硬刚的事件中,俄洛伊能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有些俄洛伊选择带不灭之握,事实上,你很难摸到对手太多下,目前胜率较高的打法是带行窃预兆,E技能拉到目标的话,一般都能偷两次钱,也是聊胜于无了。俄洛伊第二件一定要做血手,否则你很多时候放不出大招就死了,俄洛伊的出装要兼顾防御能力,只要她没有被秒掉的话,就能够依靠技能回血,朔极之矛的减伤能力也相当不错。

符文选择行窃预兆/神奇之鞋/饼干配送/星界洞悉/猛然冲击/贪欲猎手/适应之力/适应之力/成长生命值,出装选择黑切/水银之靴/血手/死亡之舞/朔极之矛/振奋铠甲。加点选择主Q副W,技能选择闪现+引燃。玩俄洛伊最好禁掉卡西奥佩娅或者克格莫,因为你根本摸不到这些英雄,最好搭配瑟庄妮或者扎克这种坦克开团英雄,出门选择腐败药水加强回复能力。

金克丝

这个地图对于不少普攻ADC英雄都不太友好,因为暴击三件套没有出来之前,别说打坦能力了,连战士英雄都未必打得死。金克丝是ADC玩家一个不错的选择,极限闪击模式让她的发育周期变短了,她本身有AOE可以快速清线和收野,而金克丝触发被动后的团战混人头能力很强。如果队伍中有一两个坦克英雄的话,他们的强开配合金克丝的伤害,是很容易在团战中收割起来。金克丝生存能力比峡谷中更强一些,如果触发被动后,获得超高的移速加成,对手也不容易追上自己。

符文选择迅捷步法/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迅捷/风暴聚集/攻速/适应之力/成长生命值,出装选择岚切/攻速鞋/飓风/疾射火炮/无尽之刃/饮血剑。加点选择主Q副W,技能选择闪现+治疗术。金克丝适合搭配茂凯、阿木木这种扎实的前排英雄,或者搭配布兰德这种有AOE伤害的法师能够让自己收残血英雄。金克丝比较怕奥拉夫这种无脑冲脸的英雄,卡蜜尔和阿卡丽对她的威胁也很大。

阿木木

极限闪击模式让很多冷门英雄有了出场的机会,阿木木就是其中一个,在全明星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阿木木在极限闪击的威力了。在极限闪击模式中,阿木木不需要担心被对手反野,基本上大招也很容易命中多个目标。极限闪击模式的阿木木不建议走出全坦装路线,需要出一些法强装备,让自己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由于极限闪击模式的蓝buff可以两个玩家共享,而且地图较小可以频繁回家,阿木木也不需要考虑出法力值装备,能够加快他的成效速度。

符文选择余震/爆破/复苏之风/过度生长/无效化之法球/焦灼/适应之力/适应之力/成长生命值,出装选择熔渣巨人/忍者足具/面具/冰杖/自然之力/死亡之帽。加点选择主E副W,这种半肉AP的阿木木在团战中有伤害也能够充当前排。阿木木最好搭配阿卡丽或者卡特琳娜这种有收割能力的刺客英雄。至于被康特的英雄,阿木木在这个地图上没有明显的天敌,可以考虑禁掉布兰德和婕拉,他们能够限制阿木木的进场。

克烈

国服中的克烈出场率不是很高,但玩起来却是非常有趣,因为极限闪击模式的地图很小,克烈很容易就支援到小规模团战。克烈本身的切后排能力很强,团战中又能够充当搞屎棍的角色,被动机制让他在不少事件中有更高的容错率。克烈建议走打野位置,他对线期间的换血能力不算特别强,很容易被远程英雄poke消耗。克烈中期三件套时,是他打团能力最强的时候,可以对敌人造成超高伤害,自身也有一定的坦度。这个地图的克烈优先堆伤害,保证自己进场后能够打出第一套的爆发,血手这种防御装可以迟一些再出,阿塔玛的清算也是一件非常适合克烈的装备。

符文选择征服者/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猛然冲击/贪欲猎手/攻速/适应之力/成长生命值,出装选择附魔战士/水银之靴/黑切/巨型九头蛇/阿塔玛的清算/血手。加点选择主Q副W,克烈的打法和峡谷中的差不多,依然是一个陷阵战士。克烈适合搭配艾克、费德提克这种冲脸英雄,能够和自己一起强切后排,之后再来解决前排。玩克烈的话,一般考虑禁掉贾克斯,团战和单挑都被贾克斯克制,卡西奥佩娅和婕拉也是克烈比较头疼的事情。

结语

单纯论胜率的话,肯定是易大师、贾克斯、卡西奥佩娅这种英雄更高一些,不过以上这几个英雄实战表现也不错,而且在很多阵容中都能够选择。尤其俄洛伊、阿木木这些英雄,玩家平时在匹配排位中很少使用,不妨在极限闪击模式中尝试一下。至于娑娜的话,打野位置的单人刷野效率不慢,又能快速支援线上。她是刷冰雪节代币的最好选择之一,基本上万金油搭配,能够帮助己方快速滚起雪球,而且评分也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