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这几个区上分心态容易炸?黑色玫瑰女多男少,班德尔城川渝大区!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小黑君。今天小黑君在网上看到了各大区的实力排名,艾欧尼亚和峡谷之巅毫不意外的排在了榜首,可以说是卧虎藏龙。

曾经一区的特色就是职业玩家和高手汇聚,大家常说“一区河道蟹单杀郊区王者”,用来形容艾欧尼亚的段位含金量高(不包括峡谷之巅)。而其他“郊区”其实也各有不同,下面小黑君就来概括各个大区的特征。

黑色玫瑰

黑色玫瑰是电信十区,得益于好听的名字和艳丽的图标,成为了小姐姐们的专属大区。据说男女玩家比例是五五开,很多男玩家为了带妹上分专门跑到黑色玫瑰去玩,所以黑玫的高段位有些水分,并且玩家在线人数常常爆满。

班德尔城

电信四区班德尔城,游戏服务器位于成都,所以当地玩家大多延迟不超过20,一半以上都是重庆和四川人。这个区的特点就是川渝人民们互动频繁,而且玩家相当硬气。另一个区裁决之地也比较相似。

祖安

小黑君曾经有幸体验过祖安的对局,里面的暴躁老哥是真的多!这把游戏能不能赢完全取决于我方和对面哪边先喷起来..在这个区的玩家大多都学会了熟练的“打字问候不漏刀”的技巧,水平较高。

教育网专区

一个神奇的大区,人数极少,黄金和钻石排位能排到一队。学生玩家比例很高,其他大区的钻石大概能在教育网专区上到大师王者,前提是你有耐心等待漫长的匹配时间~

其实不论是什么区,厉害的玩家总是能上分的,希望小伙伴们心态稳住,不要爆炸。由于篇幅有限其他大区就不一一列举啦,小伙伴们可以在下方留言板说说所在大区的特点。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