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女战神已经诞生,强势打脸喷子,开挂是不存在的!

小伙伴们大家好呀!在刺激战场中有这么一个主播是十分有争议的,那就是刺激战场中的技术流女主播烤羊腿了,烤羊腿作为一个二指玩家中的大神还是一个妹子,曾经就有陷入过开挂的质疑中!其实现在我们看到的人气主播都是有这个环节的,但是大部分也是通关官方自证或者是比赛证明了自己!但是烤羊腿之前的自证被一些有心的玩家发现不是官方自证来的!

但是这次烤羊腿带着这些人的质疑带领了一个队伍去参加了虎牙的巅峰之星活动!最重要的目的可能就是证明自己的实力!不得不说事实却是也是给喷子们来了一个大耳光的!在刚开始的比赛中就成功的待着队伍拿到了吃鸡的成绩,其中有一局游戏还是击杀了全场最多的数据,有8人,要知道在比赛中的对手可不是一般路人局中的那些人一样啊!可以说实力是已经得到了证明的!

当然在拿到了第一个吃鸡之后也是没有满足的,在之后的比赛中也是拿到了吃鸡的成绩!在这一天的小组赛中一共打了4场的比赛!但是烤羊腿的队伍就拿到了三次吃鸡的成绩,总积分更是高达2320分,高出了第二名500多分,第三名600分!这么好的一个成绩可以说是整个比赛中拿到最好的分数了吧!烤羊腿自己也是表示没有辜负自己粉丝们的期望!当然粉丝们也是十分支持烤羊腿的,只要是在烤羊腿的画面时候就是满屏幕的腿哥!是在是厉害啊!

不得不说,比赛成绩是一个十分有用的成绩!不论是在什么游戏中,比赛都是十分严格的,开挂也是不存在的!烤羊腿的这次成绩就成功的给各个喷子们一个打耳光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