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T战队传说对决分部拿到冠军,杰伦:英雄联盟的也要加油啊

LMS赛区的唯一一个世界冠军暗杀星在被周杰伦收购之后改名为JT战队。今年夏季赛,风哥离开了RNG之后就加入了JT战队。奈何在风哥加入之前JT就已经输了太多了,最后虽然勉强进入季后赛,却依旧失去了出线世界赛的机会。

英雄联盟分部今年没打出成绩,而隔壁传说对决(即王者荣耀海外版)分部则在泰国曼谷AIC国际赛上斩获了冠军,率先为JT战队捧到冠军奖杯。

看到传说对决分部拿到冠军之后,老板周杰伦也十分高兴,在夸奖传说对决分部选手的同时,也希望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们能加把劲,争取也打出成绩。

今年的JT英雄联盟分部战队排在了LMS赛区的第四名,战绩输多赢少,处于LMS赛区的中下游位置,打出成绩还是有相当大的困难。然而在今年的转会期期间,幻神闪电狼已经分崩离析,明年的LMS赛区战队的排名还会有所变化,JT还有上升的机会。

不过连风哥都放弃执教了,JT的变强之路还很漫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