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停电,回家一看5条鱼全部“翻壳了”,网友:首付没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真是活的久了什么样的稀奇事都能遇见,就在身边时时刻刻都发生着奇怪的事情,众所周知,鱼生活在水里,而且离开水几乎是不能存活的,虽然鱼种类很多,但是有一种鱼却是非常非常贵,被人们称为鱼中霸主,而且对生存环境要求非常苛刻,就是金龙鱼,每条金龙鱼的价格低则几万,高则几十万。称为很多土豪的宠物,很多在公司企业内见过。

这不就是有这么一位土豪,家中鱼缸内养了5条纯种的金龙鱼,跟普通的金龙鱼相比无论是品相还是个头比一般的金龙鱼要好的多,五条加一起,可以在二线城市当房子的首付了。而且这位土豪称:这五条鱼是空运来的,一直都是小心的照料。几条鱼很难得,就连吃的鱼食都是上等的好料。每月光鱼食就要近上万元的花销。

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步入冬天一来用电量增加,不知怎么的整个小区都停电了。反复的跳闸让小区内断断续续停电一整天。持续的停电,让土豪家中的金龙鱼遭了殃,没有电没有足够的供养,很快就出现了缺氧的情况,没有恒温,很快鱼缸里的鱼就纷纷翻壳了。这段时间富豪所投入进去的精力和金钱也是相当多的,有网友说,房子首付钱就这样没有了。

从买鱼空运,照顾到现在,花的钱够房子首付了。让网友们很汗颜啊。本来这种鱼价格不是很贵,但是在网上炒的价格翻倍。

注:文章真实性已证实,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