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卡托维兹站中国区预选赛:EHOME2-1淘汰RNG晋级败者组决赛

ESL One卡托维兹站中国区预选赛:EHOME2-1淘汰RNG晋级败者组决赛

ESL One卡托维兹站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首轮,EHOME以2-1的比分淘汰RNG晋级败者组决赛,他们将再战老对手Team Root。

第一局

EHOME在天辉方,RNG在夜魇方。分路方面,ASD的巨魔在中路对阵Shade的黑鸟。下路是eGo的龙骑,天命的莱恩和y的酒仙对阵Monet的恐怖利刃,玄月的天涯墨客和ah fu的海民。上路是Faith-bian的黑贤对阵Srf的帕克。

1分钟恐怖利刃化身大恶魔,RNG集合三人之力杀死了下路的龙骑,2分钟龙骑以再次被RNG的刚三组合围殴致死。3分半下路再度爆发血案,这一次酒仙回泉水报道。

5分钟就在下路频频传出捷报时中路的黑鸟被巨魔单杀了,天涯墨客TP中路也是一无所获,莱恩酒仙龙骑趁机发难,海民急忙滚雪球救下恐怖利刃,此时天涯墨客重新奔赴下路,RNG反杀酒仙和莱恩。

对线期RNG的刚三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恐怖利刃的经济稳稳压制了对位的龙骑士。

11分钟龙骑带队推上路一塔,RNG全员赶来防守,他们将龙骑围殴致死,随后黑鸟带队追到上路赏金符点再杀莱恩。RNG还是不满足,他们从上路河道一路扫到中路,黑贤酒仙先后成了恐怖利刃的刀下亡魂。整体缺少爆发的EHOME在正面作战中显得力不从心。

15分钟EHOME开雾入侵夜魇下路野区,破雾的海民和莱恩换了命,莱恩买活,酒仙开大扰乱战场,可EHOME无人能承受得起黑鸟和恐怖利刃是输出,黑贤酒仙巨魔逐一倒下,RNG大获全胜。

19分钟RNG开雾包夹中路,孤立无援的龙骑与中路一塔一同逝去,随后RNG又在天辉上路野区抓到了黑贤,黑贤买活,刚猛的EHOME用巨魔换掉了帕克海民和天涯墨客三人,他们还想杀恐怖利刃,海民帕克交出买活反杀龙骑酒仙和黑贤,刚刚复活的巨魔则敲死了海民和天涯墨客。EHOME顺势打掉肉山,巨魔带上了不朽盾。

24分半双方在下路遭遇,RNG先打掉了巨魔的不朽盾,EHOME则将第一轮输出给了恐怖利刃,残血恐怖利刃得到微光救援逃过一劫,随后他魂断巨魔将血量补满,这真是要命了,EHOME再无人能牵制这个大恶魔,恐怖利刃打满输出将EHOME团灭。

27分半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遭遇,这一次EHOME秒掉了恐怖利刃,海民和天涯墨客也死在了逃亡的路上,随后巨魔带队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

32分钟RNG在天辉上路野区抓到了酒仙,酒仙买活,EHOME交出多个BKB和黑贤的拉墙留下了海民,海民也买活,双方在肉山巢穴处继续交战,没有BKB的巨魔确实缺少威慑力,RNG以黑鸟一人换了巨魔酒仙莱恩三人,黑鸟交出买活,RNG顺势打肉山,EHOME依靠黑贤和龙骑的买活拖到了巨魔酒仙复活,RNG在迟疑之间失去了带盾的机会,复活的巨魔带队杀死了恐怖利刃和黑鸟,随后巨魔带盾龙骑带奶。

EHOME顺势中推,RNG在缺少黑鸟的情况下确无一战之力,随着恐怖利刃再次阵亡,RNG也打出了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分路方面,Shade的火枪在中路对阵ASD的美杜莎。下路是Srf的帕格纳和ah fu的海民对阵eGo的小黑,天命的暗牧和y的莱恩。上路是Monet的恐怖利刃和玄月的天涯墨客对阵Faith-bian的酒仙。

2分半天涯墨客和恐怖利刃合力杀死了上路的酒仙,恐怖利刃拿到了FB。4分钟隐身天涯墨客来到中路帮助火枪干掉了美杜莎,暗牧赶来留下天涯墨客为队友报仇。EHOME马上还以颜色5分钟莱恩游走到中路帮助美杜莎杀死了火枪。

9分钟天涯墨客和海民冲进夜魇下路野区杀死了小黑,酒仙暗牧赶来先留下了天涯墨客。12分钟酒仙和莱恩冲上路一塔杀死了帕格纳,海民天涯墨客和火枪赶来将两个凶手全部留下!

在对线期结束后EHOME双核继续钻入野区埋头发育,而RNG则在寻找突破对手的机会。

16分钟RNG冲夜魇上路二塔强杀暗牧,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救下队友,同时酒仙和莱恩切掉了后排的帕格纳,双方继续交战,美杜莎和恐怖利刃换命,无所畏惧的火枪先后射杀了莱恩酒仙和暗牧。

18分钟RNG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上了不朽盾。21分钟RNG平推中路二塔,酒仙开大冲入人群找火枪的麻烦,同时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疯狂输出,RNG的阵型被冲散了,小黑美杜莎打满输出将对手团灭。

24分半RNG冲进夜魇上路野区杀死了小黑和莱恩,莱恩买活,EHOME还是要打,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输出恐怖利刃,海民滚雪球救下队友,恐怖利刃魂断美杜莎后将其点死。形势急转直下,RNG一波拆掉了EHOME中路高地。

27分半EHOME尝试推下路高地,走在前排的美杜莎和海民换了命,海民买活,EHOME不顾一切输出恐怖利刃,死血恐怖利刃魂断续命,RNG再杀莱恩和暗牧,美杜莎被迫买活,RNG则再次为恐怖利刃带上了不朽盾。

29分半RNG在夜魇下路野区抓到了美杜莎,随后RNG一波推平EHOME的基地,双方1-1战平。

第三局

RNG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分路方面,Shade的黑鸟在中路对阵ASD的火枪。下路是Srf的帕格纳和ah fu的土猫对阵天命的双头龙和eGo的虚空。上路是Monet的恐怖利刃和玄月的巫妖对阵Faith-bian的发条和y的尸王。

2分钟发条和尸王合力杀死了上路的恐怖利刃,发条收获FB,4分钟上路的发条和恐怖利刃换命。5分半土猫和巫妖同时来到中路搞事,双头龙赶来支援队友,火枪吃下仙灵之火反杀土猫。

对线期Monet的恐怖利刃非常难受,不仅随时有生命危险,连线也占不住。

9分钟发条带队冲进天辉上路野区,恐怖利刃再度阵亡,巫妖也没能活着回去。10分钟发条在赏金神符刷新的档口杀死了上路的巫妖,上路的赏金神符也落入发条之手。11分半土猫将中路的火枪踢回己方人群击杀,火枪买活再战,黑鸟巫妖交出大招留下了发条和尸王。

15分钟EHOME开雾包夹中路,RNG率先动手杀死火枪,EHOME只能留个土猫泄愤。18分半EHOME开雾偷肉山,RNG及时赶来迎战,土猫算准时间滚入肉山巢穴控住虚空,黑鸟交大完成击杀,火枪则射杀了帕格纳。帕格纳虚空同时买活,EHOME不管不顾为虚空带上不朽盾,随后虚空罩大留下了土猫和买活的帕格纳。

23分半RNG冲到夜魇上路野区杀死了火枪,EHOME马上赶了过来,虚空双头龙交大杀死了黑鸟和巫妖,入地无门的帕格纳也被虚空生生敲死。在局部团战中RNG完全处于下风,EHOME的经济优势不断扩大。

27分钟RNG开雾冲向上路,土猫强杀发条不成反而送了自己的命,EHOME顺势推上,虚空在天辉上路高地下罩住了黑鸟和恐怖利刃,可EHOME第一时间并没有致死输出,RNG调整阵型回头反杀火枪和发条。

32分钟双方在天辉上路野区开战,羊刀黑鸟秒掉了虚空,恐怖利刃点死了发条。火枪打满输出射杀土猫和巫妖,土猫和发条分别交出买活,双方都无法继续扩大战果,只能选择鸣金收兵。

37分半EHOME主动入侵天辉上路野区,他们第一时间秒掉了土猫,随后虚空尴尬空大,RNG反杀了双头龙。双方继续拉扯,火枪虚空不断输出杀了帕格纳黑鸟和巫妖,黑鸟帕格纳也交出买活,RNG把握回头杀死了EHOME双核,火枪交出买活重返战场。双方还是不敢轻易动肉山,继续保持僵持状态。

43分钟RNG打掉肉山,黑鸟带盾帕格纳带奶。45分钟双方在夜魇中路高地下开战,EHOME先杀死了土猫,黑鸟刷新大招秒掉虚空。

46分钟发条先手神钩将恐怖利刃控到死,帕格纳不过多看了一眼也成了陪葬品,虚空罩大再留黑鸟。EHOME一路追击又杀死了巫妖和土猫。恐怖利刃巫妖土猫和黑鸟全部买活,EHOME且战且退,他们用虚空火枪换了买不活的恐怖利刃,随后虚空火枪交出买活。EHOME连推中下两路高地,发条虚空找准时机再杀黑鸟和帕格纳,RNG打出GG,EHOME晋级败者组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