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LOL主播人人自危!大司马虐菜遭投诉引热议,恶意送分惹众怒

就在不久之前,斗鱼英雄联盟分区版块的一位知名主播,因为联合水友9打1虐菜,导致1个路人被杀了100多次。这样恶意的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令人不齿,也被玩家所厌恶,尤其是在Riot官方前些日子明文禁止这类虐菜行为后,更是致使赏金术士直接被封禁了直播间。

本以为这件事就此平息,斗鱼也再次陷入平静,不过没过多久,斗鱼LOL又一位头部主播被爆出丑闻,而这位主播也就是有着金牌讲师之称的大司马。

事实上大司马早就由于频繁打低分段,导致引起自己粉丝不满。作为一名定位为技术教学类的主播,却不打高分局进行细致的教学,而是在低分段进行一些毫无意义的虐菜行为,导致很多因为技术教学慕名而来的粉丝十分失望。

近日,让人诧异的是,即使拳头在发布了禁止主播在直播中虐菜的规定后,大司马仍然在坚持打低分段,而且还有恶意送分的行为。这件事被网友发现后,导致大司马被投诉到官方。

这位网友扒出了大司马最近所使用的游戏帐号,通过比对游戏时间和历史战绩,网友们认定这确实是大司马本人所使用的帐号。

有意思的是,在战绩中这位爆料者发现大司马有过许多一片红的战绩,这种连败不是正常的输掉游戏,而是故意送输排位分数,保持帐号在一个较低分段,方便大司马在直播中能够打低分局营造节目效果。

如果说只是混迹低分段让人不满的话,那么为了节目效果恶意送分那么可就实在是令人深恶痛绝的行为了,这也导致被举报后大司马惹了众怒,被更多的人举报到官方。如果查明属实的话,那么大司马恐怕也要面临和赏金术士同样,甚至更加严厉的惩罚和制裁。

试问,如果连动辄百万人关注、拥有数十万粉丝的主播都无法主动维持游戏环境的话,那么LOL的玩家还能够有好的游戏体验吗?这或许也正是Riot在今年突然发布了规定,禁止主播虐菜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