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个人主页放谁最帅?凤求凰至尊宝最多,他一句话都服了

自王者荣耀上次大更新之后,除了新英雄和皮肤的上线外,个人主页绝对也是一个大变革,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外观的可选择性,另外也可以让玩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放出自己喜欢的英雄皮肤原画或者模型。可以说,这个设定每每看到就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成就感,更有妹子们一天换一个,皮肤除了对局中,名片里也能秀一秀。

大多数的玩家都选择将皮肤原画作为首选放在主页,毋庸置疑的是比英雄模型要美观许多,然而在各种各样精致的皮肤中,凤求凰至尊宝可以说用的人居多。很多玩家买李白皮肤并不是因为自己玩得6,而是喜欢精致的外观,而凤求凰这款皮肤也是撑起了游戏里的颜值担当,不论模型和特效都是很赞,这样的原画放在主页更是锦上添花。

说完凤求凰那就不得不说至尊宝,猴子也可以说是官方的亲儿子之一了,每一款皮肤做得都很用心,从美猴王到现在的全息投影,可以说不论特效还是模型细节都很完美,然而在这众多皮肤中,至尊宝作为人形外观自然广受宠爱,其一是限定的价值,其二是人物的高颜值。

除这两者之外,后羿的辉光之辰作为狗年的限定皮肤同样大受欢迎,尤其在这版本射手登上神坛后,后羿的使用率也相对广泛,尤其对于辉光之辰这个皮肤来说,即使跟原画还是保持着白金的格调,但是很多玩家都反应这个皮肤的手感不是一般的好,平A的爆竹音效有着很强的打击感,同样作为原画放在个人主页上也是一种别样的美观。

而纵观所有英雄皮肤争相斗艳,老亚瑟估计会说,你们尽管比,反正斗来斗去王者荣耀的LOGO还是我!这句话简直没毛病了,不管是谁都不得不服!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