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拍客圣诞花式营销助力门店C位出道

节日营销不是一个新鲜话题,卖场、门店销售终端促销到网络购物的疯狂抢购,为了在节日期间扩宽销售渠道、提升业绩,可谓绞尽脑汁用尽办法。然而,节日有限僧多粥少,实体母婴门店怎样才能在节日动销中突围制胜,吸引顾客的同时避免陷入声势大利润小的尴尬局面?且看海拍客如何教你化解线下母婴门店节日动销的尬戏。

超级品类日+ 圣诞狂欢派对

节日营销的个性化品类策略

12月5日是海拍客的超级品类日,“圣诞狂欢派对”是本期的主题,提前帮助线下门店做好圣诞节的动销。

通过研究和挖掘消费者的节日消费心理行为、节日市场的现实需求和相关产品的特色所在,海拍客制定出了行之有效、颇具节日特色、适应节日营销的产品组合策略。

“圣诞狂欢派对”超级品类日在选品策略上以和圣诞节强相关的主力消费品搭配圣诞延伸消费品。既有圣诞树、挂饰、铃铛等线下门店打造圣诞节日氛围的必需品,又有节日主题的圣诞款礼品、保健品等品类以帮助门店提高动销率。

无参与不营销

圣诞节+超极品类日+直播+收银台动销

打造好玩+赢销的个性化体验

情感就是一把“ 温柔刀”,如何在特定节日的风俗、民情等文化情感里利用这把刀,让消费者参与进来,心甘情愿地埋单,是衡量一场节日动销成功与否的关键。

海拍客直播IP《母婴大讲堂》和海拍客APP收银台频道结合超级品类日的圣诞狂欢主题,模拟门店的真实销售场景和收银台动销场景,帮助线下门店去打造圣诞节日氛围,制定动销策略。

不同于空洞的“优惠特价”等促销字眼,如何让门店动销活动“好玩+赢销”,是海拍客营销策划团队的执着追求。精美活动海报的一键下载、如何通过集赞有礼活动提前锁定客流、如何通过优惠买送、充值送礼让顾客买了再买。每一张海报、每一个环节、每一句话术都经过海拍客营销策划团队反复精研打磨,助力门店在营销实操中让消费者快速进入角色,激发其“体验一把”的欲望,从而在装扮的眼花缭乱的商品柜台与对主推产品“一见钟情”。

通过场景化、多元化的节日主题动销活动,引起门店店主的情感共鸣,触发门店自主下单。带来了超级品类日圣诞主推品的直播的高峰,直播下单门店数达到了800多家,创历史新高。(本文图片由海拍客提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