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网上10元1张的钢化膜,宁可不贴膜也不要买?看完明白了

导语:现在很多人使用电话的时候总是会给屏幕上贴一个钢化膜,因为这样就算摔了也不用担心,毕竟上面还有一个保护膜。而平时很多人也都喜欢在网上买膜,有的十块甚至有的更少,这样的价格还是能接受的。但是有人却认为在网上买这些东西就算是十块一个也不会去买,这是为何呢?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1、手感不够好,看屏幕不够真实。其实很多在网上购买的这些东西跟我们线下买的差距是很大的,同样的价格线下的使用过后很好,可是在网上买的质量就是不够好。而贴膜也是这个道理。并且他们的差距也是在做工上,毕竟便宜没好货这点大家还是赞成的,而那些比较好的钢化膜在触感上是非常好的,并且看手机的时候也非常的真实,就跟没贴是一样的,但是在网上购买的就不同了,更何况上面采用的原料也是不一样的,用的时候就能分辨出来哪个比较好。

2、韧度和强度不好。钢化膜和普通的贴膜是不同的,毕竟这个是比较硬的,所以里面的材料是有钢化的,如果选在不够好的话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划伤原屏幕的,而所谓的韧度好就是握住一段将另一端往下压,这个时候就能体现出他们的差别了,如果这个韧度足够好的话是可以保持到九十度的,但要是材质不好的话那么直接就碎掉了。如果机子不小心掉落的话膜强度好,那么这个钢化膜也不容易碎。我想只要是使用过的人都应该知道。

3、看屏幕的时候效果很好。如果你选的是一个材质不好的膜,那么可能在看设备的时候效果是非常不好的,甚至降低了我们屏幕的分辨率,也许有人是有过这样的体会。如果材质好的话那么可能效果会倍增,所以如果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看价格,哪怕不贴也不要买这样的膜。

结语:对于现在的这些贴膜小编其实懂得也并不多,只是想说如果真的想要用的话,最好还是选择质量好的,这样不仅对手机好而且对我们的眼睛也能起到保护的效果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