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胶片的复兴,新款胶片柯达Ektachrome E100胶片测评

我们一直在等待Kodak Ektachrome出现很长一段时间,记住他出现的记忆。柯达Ektachrome E100宣布重返市场了,虽然柯达花时间把它带回市场,但我很高兴地说它终于来了。目前,接触一些东西仍然非常困难。

我个人对这部电影的亲和力是多年前的事情,一般来说我都去看彩色电影,直到它不再存在。它的死意味着寻找新的选择。柯达早些时候用T-Max P3200做了同样的事情。T-Max是我最喜欢的黑白胶片。但KodakEktachrome重新夺回我的心,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没有完全在那里。

柯达专业EKTACHROME胶片E100G和E100GX是下一代彩色透明胶片。两种薄膜均可提供极细的颗粒(rms8),较低的D-min可获得更白,更亮的效果,再加上更高的色调。这些薄膜采用了柯达色彩放大技术和柯达T-GRAIN技术的最新进展,可有效地捕捉光线。

事实上,我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并且过去已经使用柯达Ektachrome完成了很多很棒的肖像画。但我反而想过读这篇文章的人可能会用它。事实是:我怀疑很多读过这篇文章的人会真诚地使用Kodak Ektachrome进行工作,而不是针对数码摄影所允许的灵活性。

为此,我想我会在日常旅程中随身携带徕卡装载Kodak Ektachrome,记录我在路上看到的内容,玩得开心,享受这个过程。之后,我可能会考虑将它用于更严肃的肖像画,但不是这一次拍摄,因为我正在用我自己的拍摄的人像进行个人演变。

柯达Ektachrome是一个非常标准的镀铬胶片,你会得到教训,并且我还要提醒你,这部分甚至可能意味着等待,而不是拍摄你面前的照片。Kodak Ektachrome在非常特定和低对比度的光线拍摄。理想情况下,应该在均匀照明的阴影中或在您最能控制光线的情况下使用它。由于纬度较小,您也很难获得更好的扫描。

对于初学者来说,使用柯达Ektachrome和幻灯片,在使用SLR和某种渐变式ND滤镜时,您将做得最好。使用SLR,您可以通过镜头看到滤镜的效果。使用测距仪拍摄时,您只需要更加了解照明情况。多云的日子实际上很适合拍照。云层移除光线,使其柔和,但仍然显示丰富的色彩。

在您开始使用这部电影拍摄之前,我强烈建议你了解光线如何影响您的场景。我不仅谈到照明的质量,还谈到颜色。这是一部以日光为基础的电影,这些年来我一直鼓励你们,学会用锁定的白平衡进行拍摄,让自己更多地了解色彩。

在目前而言,柯达Ektachrome仅适用于完全控制场景的情况。这是一个很特殊的胶卷而不是用来拍摄纪录片的电影。不要在物体运动的时候使用它,他只是适合人像,只有在你完全确定照明情况时才拍摄。然后,只有这样,你才能创造出能够吸引你的图像,以至于你需要重新做一遍。以上是小编关于一些相机胶片的基本介绍,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提出,感谢你的观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