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亮王牌:骁龙855+后置三摄+挖孔屏,网友:还好没买6t

一加作为国内市场新兴的一个品牌,也许你没有看到身边有多少人使用,但那是因为它目前的主要布局都在海外市场。一加数字系列一直以来都受到用户们的不少好评,一加6更是值得推荐的骁龙845机型。根据消息来看一加手机已经着手准备全新的一加7了,全新的一加7在各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加的强悍。

近日,外媒透露出了一组关于一加7概念图,再次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好评。从此图中可以看出,一加7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后置双摄变成了三摄,屏幕正面的水滴形也消失了,变成了居中的圆形打孔屏。

在性能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它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毕竟现在联想都已经出了款搭载骁龙855的机型了,一加手机既然是"不将就",那么作为下一款旗舰机型也不会落后。在运行内存方面,也会是6GB运存为起步,搭配64GB/128GB/256GB的储存空间。多种版本供用户来挑选,在性能配置方面还是无可挑剔的。

其他方面,一加7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电池容量也会增加到4500mAh,并支持Dash闪充。

当然了,我们在使用 一加手机时发生误删照片、短信的情况,也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中寻找极速数据恢复的帮助哦。

总的来说,一加7将会是明年上市的所有机型中实力超强之一,还是很值得期待的!5G到来之前,你觉得哪款手机才是最好的选择呢?欢迎留言交流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