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V20玛莎拉蒂版真机现身;特斯拉首席汽车设计师跳槽苹果

Hello 大家好,这里是「科技V报」,我是@Geek枫云,近段时间,有关三星S10的消息特别多,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将采用三星新一代的打孔屏。

不过,今天网上再次出现了新的三星S10贴膜,与此前曝光不同,这次屏幕可没有打孔,而且也没有任何开孔,左右边框很窄,整机看上去屏占比很夸张。如果三星S10没有打孔、更没有开口,那么前置摄像头怎么来安放呢?

按照之前的消息看,三星Galaxy S10发布活动定在2月20日。那么三星Galaxy S10能否拯救三星呢?

荣耀V20即将发布,目前已知该机将搭载 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Link Turbo、魅眼全视屏三项“黑科技”。另外,荣耀V20还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22.5W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9Pie的EMUI 9。

上周,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微博中放出了一张图片,在图片中能看到“M…x HONOR V20”的文字,因此推测荣耀V20将推出联名版。现在,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疑似荣耀V20玛莎拉蒂版真机照片。

目前尚不清楚荣耀是否会和玛莎拉蒂合作,也不排除只是网友放出的烟雾弹,那么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们就等官方揭晓吧!

今天,高通官方宣布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高通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

高通表示,骁龙855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了。随后小米手机官方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强调:“FIRST”。暗示小米才是真正首发骁龙855并实现批量发货的手机品牌。

然而,联想手机官方回应:“BLOOD”,并附上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官网链接。对此,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转发了该微博,同时强调这条微博的尾巴是“联想Z5 Pro·855旗舰版”。

那么你说用户第一手会拿到那家厂商的骁龙855手机呢?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公布了小米Play的外观。可以看到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

除了采用水滴屏设计外,小米Play背部延续了小米家族式设计语言:竖排双摄+后置指纹。

来自外媒的爆料称,小米Play将提供4+64GB、6+64GB和6+128GB三种配置,颜色有黑色、梦幻蓝和暮光金(渐变)三色。

目前该机已入网工信部,该机的参数显示,搭载5.84英寸2280×1080分辨率屏幕、2900mAh电池、后置1200+800万像素镜头,处理器为一颗8核2.3GHz的芯片。大家觉得该机会用什么处理器呢?

近年来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涉及汽车领域,苹果已经着手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而坊间关于其将造车的消息也不绝于耳。

现在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挖来了特斯拉公司首席汽车设计师安德鲁·金(Andrew Kim)加盟,不过目前并没有说他将在苹果的具体职责。

此前,安德鲁在特斯拉主要担任汽车内饰设计师一职,参与开发了包括 Model S、Model X 、MOlde Y 和Model 3等特斯拉车型。

目前苹果核心业务iPhone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逐渐削弱,真不知道汽车会是苹果的下一座金矿吗?

今日,ElonMusk的旗下的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正式召开了发布会,并邀请媒体简单的体验了特斯拉进入隧道,在通过引导轮变身有轨列车的过程。这个基本的原理与四驱车有点类似,车辆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是过程中还是会遇到颠簸。

Elon Musk 表示,因为目前没有足够时间来整平地基,所以会有点颠簸,在整平之后,车辆可以以最高250km/h 的速度穿越隧道。马斯克还表示,这种交通方式在超过15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仍是安全的。“在这种速度中,这就像(科幻小说中的)在一座城市内远距离传送一样。”有想去体验看看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