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osurge 3D以微尺度打印Kokichi Sugihara的“不可能的物体”

2018年12月20日| 吕丹

总部位于瑞士的微米3D打印公司Cytosurge拥有3D打印铜“不可能的物体”大小的红细胞。不可能的物体是一类从不同角度看时看起来像不同形状的形状。它们是由日本数学家Kokichi Sugihara发现的,他曾三次获得年度最佳幻觉大赛一等奖。

有趣地展示了他们的FluidFMμ3Dprinter,Cytosurge以三种尺度制作了Sugihara的着名设计之一。最大的型号有直径为100微米的支柱,与人类头发的直径大致相同。下一个尺寸是30微米,接着是10微米的单元尺寸版本。只有使用强大的电子显微镜才能看到这些模型,即使最大的看起来像是肉眼上的灰尘。

并且这些部件不像大多数微型印刷品那样由光固化树脂制成。他们是铜。如此小规模的3D打印是棘手的,因为这是化学和物理碰撞的地方。FluidFMμ3Dprinter使用带有300nm宽喷嘴的移液器; 将喷嘴放置在导电表面的1微米内,并分配含金属离子的液体。向表面施加负电流,其将铜离子累积成固体原子。在表面和喷嘴之间的微米间隙填充有固体铜原子之后,喷嘴移动到下一个位置。最终,形成了最小的不可能的物体。

Cytosurge分销先进的纳米技术,因此这个营销演示是为他们在公园散步。尽管如此,即使您确实需要显微镜,看起来也很有趣。

【想了解更多3D打印资讯,点击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