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无线充电器-集颜值与实力为一体

众所周知,现在手机厂商出厂得手机都有无线充电的功能,这就少不了各大手机配件厂商争先恐后的发布无线充电器,今天上手的就是这款紫米无线充电器(套装版),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吧。

作为一个之前一直觉得无线充电是个鸡肋的博主来说,无线充电可谓是真香系列。因为我对充电器的功率等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去查阅了相关资料得知紫米这款无线充器支持无线充电协议:5W/7.5W/10W三个功率。说白了就是支持多协议快充的无线充电器。

紫米无线充的本体做工精湛,圆形超薄外观,正面采用了2.5D的玻璃面板,底座是铝合金工艺,拿在手上手感极为舒适。可以对比一下你正面是iphone8的玻璃背板,背面是7的背壳。正面和背面都没有防滑垫,所以在日常使用的时候难免会有手机滑落的现象。

充电线type-c的接口(目前主流的接口),套装版还配备一个18w的快充头,可以为iphone系列提供7.5w快速充电,为三星等安卓手机提供10w快速充电。当然在提供多重充电模式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保护,温度保护,过压保护,异物识别等多重保护,让你的手机更安全的充电。

在使用这款无线充这段时间里,个人感受最多的就是方便,随放随冲,紫米的无线充的稳定距离达到了4mm,即使带上手机套也能稳定充电。做工扎实,价格亲民,兼容各种无线冲协议。唯一缺点就是不防滑,再也找不出其他缺点。亮点这么多,你还不心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