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和德国相继拒绝华为,华为:说拒绝哪能轮得到你?!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5G时代也即将到来,华为作为中国本土最有实力的通讯科技公司,在5G领域的研究上有着巨大的技术优势。而作为在5G领域拥有技术专利最多的华为,却在寻求合作这一方面,收到了诸多的掣肘。每每看到华为在国际市场上遇到不公平待遇,在祖国面前大家选择支持华为,这股强大的洪荒之力给了华为强大的动力,最近华为手机也是喜讯不断,据相关数据显示,年销数据提到了1.94亿台。

然而,就在前两天,外媒的一篇报道称,鉴于是美国盟友的身份,在5G合作方面,法国和德国暂不考虑与华为的合作,将橄榄枝抛向了诺基亚和爱立信。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愤怒:明明之前在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阻碍华为5G的时候,德国和法国还站出来声援华为,甚至法国运营商还表示华为的设备非常好。如今,这翻脸速度也太快了,不光不合作,法国更是将华为列入了高度警惕的名单。

对此,华为表示:从未合作过,谈何拒绝?除了华为的回应之外,法国运营商Orange的CEO在参加法国主流新闻电视台BFMTV访谈的时候表示,华为从来都没有遭到法国阻碍,因为华为自始至终都不是orange的核心供应商,密切合作这一说法根本就站不住脚,并且4G一开始用的也不是华为,怎么能说拒绝华为呢?

看来,媒体的断章取义给了众多网友误导。小伙伴们,你们有什么高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