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打败iG?没有!德杯揭幕战iG击败SNG稳进胜者组!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LOL每日趣闻》,我是小白。

谁能打败iG?没有!2018年LOL最后一次正赛德杯终于在今天12点拉开帷幕,首场的比赛便是世界赛冠军iG迎战刚刚组建完成的豪华战舰SNG。结果不出所料,有着首届德杯冠军和S8冠军buff加成的iG,轻松击溃SNG的挑战,拿到了揭幕战的首场胜利。

在BP方面,iG的宝蓝和JKL拿到了很强势的霞洛组合,中路霸王Rookie则选到了加里奥。SNG的司马老贼拿到了女警,蛇蛇选出莫甘娜辅助。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英雄妮蔻在本次德杯上默认被Ban,是无法出场的。

比赛初期,SNG的气势很凶,新人SwordArt在一波混战中拿到了三杀。可惜的是,之后iG的肉鸡直接将加里奥闪现进场嘲讽SNG的两人,磨炼的更好的iG顺势赢下团战。之后更是将苏宁的两座门牙塔推到。

到了30分钟之后,iG接连的开团刷大龙很轻松推掉SN的基地。而垂死反抗的司马老贼依然无力回天,被iG群殴打出团灭。MVP给了宝蓝,配合中路的肉鸡对苏宁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