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鬼火”少年“蛇形走位”终闯祸

车祸现场。

百色新闻网凌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林 杏 陈宏爽)12月17日,在凌云县省道206线86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轮摩托车与三轮摩托车相撞,导致三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天下午,凌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凌云县省道206线86公里+500米路段,一小伙骑“鬼火”二轮摩托车搭乘一人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伤情不明,请求出警处置。接报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鬼火”无牌摩托车与三轮摩托车翻在路中央,地上散落一些车辆碎片,而驾驶员已被当地群众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吴某从名匠豪车会路口转弯出来时,车辆与凌云县城开往镇洪方向由盘某驾驶并搭乘邓某的走蛇形的无号牌“鬼火”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经查,摩托车驾驶员姓盘,十六岁,属于未成年人无证驾驶。

交警劝告广大青少年:千万一定不要因为图一时方便,无证驾摩托车、超标电动车、助力车,尤其是此类改装的“鬼火”摩托车,小心引得“鬼火”烧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