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终于获准在宾州恢复自驾车测试了

在亚利桑那州的致命事故后,如今 Uber 终于将要恢复其自驾车的测试作业了。据消息指出,宾州交通部日前已批准 Uber 重启自驾车于该地进行测试的要求。然而,这并非意味当地的居民,很快就会看到自驾车重新回到马路上。稍早 Uber 向我们证实了批准的消息,但同时也强调,重启测试的时程无可奉告。相信最早要到数周之后,Uber 才会开始进行有限度的相关测试吧。

其实就技术上来说,Uber 在七月份时就已经恢复了驾驶作业,只是仅限于人工操作的方式而已。而在同一个月,宾州交通部也颁布了无人自驾车测试指南,要求相关作业务必要事前知会,并将会以两年为周期向公司们索取行驶相关数据。对于这一发展,当时 Uber 显然认为没有着急的必要,只提出了希望能在 11 月恢复测试的要求。

就目前的阶段,安全显然是一切发展的关键。Uber 承诺新的测试作业将会有更多的安全措施,包括到时会有两名观察员随行、更扎实的培训和监控,以及更保守的工作时间长度。除此之外,Uber 最近甚至聘请了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资深人士,以协助其安全层面的管理。然而自从上次的惨案后,Uber 的相关技术究竟有多少改进,其实无从得知。但想必官员们应该会睁大眼睛,以确保悲剧不要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