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野外PVP战斗不断 是否应该热血一战

魔兽世界在8.1中心增加了战争模式,只要开启就能够额外获得任务提供的10%的经验,但同时也将自己暴露在了PVP的模式下。

在魔兽世界中,有很少的人选择了不开启战争模式,大多数人因为10%的奖励而选择了开启战争模式,同时也有一部分的好战分子毫不犹豫的会开启战争模式。在最近一部分玩家痴迷于解密主脑坐骑的同时,也有着一些玩家在赞达拉和库尔提拉斯开始世界大战。

出现大批连的部落和联盟玩家在世界任务点大战的原因,应该还是一些好战分子们在做世界任务时将一些弱势的小号打死后所导致的。

但同时这也是暴雪开发游戏中战争模式的初衷。你可以选择关闭战争模式只是简简单单享受游戏中的剧情和游戏中的美丽风景,你也可以选择开启战争模式大战一场,当然这比起战场中的战斗会更加的惊险和刺激。

细心的玩家可能会发现有些飞行点的守卫并不会参与到联盟和部落玩家之中的战斗,在以前的PVP模式下,不管在中立的守卫面前还是在己方阵营,都会有一些守卫出来攻击那些率先发起攻击的玩家。相信这也是暴雪为了防止守卫参与到战斗中影响彼此的发挥。

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会说电脑很卡,其实是服务器已经承受不了玩家们野外大战引来的压力,因为同时在战斗的不止是当前的位面会有战斗,在别的位面也有可能在发生着战斗。

记得在熊猫人之谜时,那时候的服务器能让你崩溃到不想玩游戏。经常会发生屠城的事件,然后你会发现屠城的地图变得异常的卡,和PPT也没什么区别了,但就是这样也有着大量的玩家参与到屠城的战斗中,最严重的时候会将整个服务器直接回档。

然而现在有屠城的队伍是少之又少,既然现在的玩家不喜欢去屠城了,那么暴雪就干脆画风一转直接让你们在野外大战。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其实作为魔兽世界,联盟和部落的战火何时停歇过,并且在联盟和部落统一那天应该也就是艾泽拉斯崩裂的那一天。

并且现在在新达拉然的下水道中可以找到菲兹·电胆购买语言药剂,药剂喝下后持续一小时时间,同时死亡之后不会消失,喝下就能够理解敌对阵营的普通语言,也就是在说话频道打出的字,如果敌人想要知道你说了什么同理也需要喝下药剂。这也是暴雪为玩家们提供的又一个福利所在啊,双方都喝下药剂,准备好开场白,一言不合不服上去就是干。

当然其实这种药剂通常也可以用于两个比较和善的敌对玩家用于交流使用,有没有感觉到将会有一场跨世纪的会谈啊。不伦你在魔兽世界中选择怎么样的玩法,相信暴雪做出这些变动也只是为了让你能够体验到多姿多彩的魔兽世界,希望能够给到玩家更多的精彩体验。

你认为野外PVP最强势的职业是什么呢,你喜欢现在的战争模式吗?在我看来是射击猎人,在野外经常被猎人打的到处跑,既能减速敌人也能加速逃跑。

新人刚起步,需要你的关注收藏点赞,素质三连,你的支持是我进步的源泉,在下方留言希望看到的内容,加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