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k机器锅老师开局4-0, ray的传送太尴尬, uzi和小明赛后笑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们十分期待的德玛西亚杯今天终于开赛了。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一轮的第四场,前三场战果如下:IG战胜SNG、RW战胜SDG、TOP战胜JDG。第四场的比赛双方分别是EDG和RNG,这场比赛应该是今天关注度最高的一场了。

两队都是获得过德玛西亚杯冠军的队伍,EDG曾经也是蝉联这个赛事的冠军,不过近两年这个记录被RNG所打破。首发名单上,EDG是选择了上Haro,RNG是上了MLXG。EDG蓝色方,RNG红色方。BP方面,EDG阵容:维克托、盲僧、加里奥、EZ和布隆。RNG阵容:剑魔、螳螂、丽桑卓、卡莎和牛头。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都是红Buff开,EDG下路开局就消耗了一波对面。3分钟,盲僧gank中路Q到了加里奥,成功拿下了丽桑卓的一血。同时上路螳螂Gank上路,加里奥传送支援,不过维克托先被击杀,盲僧赶到后和剑魔进行了一换一。5分钟,上路螳螂直接越塔配合剑魔强杀了维克托。6分钟,盲僧在野区被RNG众人包夹,香锅又拿到了人头,开局4-0锅老师还是莽啊!

12分钟,EDG包夹牛头双方互换了一波技能。随后上路RNG利用绕后TP打出了一波0换3。22分钟,Ray勾引到了RNG上中,利用闪现拉开了距离,加里奥和布隆支援赶来,RNG中上被击杀,25分钟,EDG连续抓死了RNG的辅助和中路。

26分钟,RNG突然选择Rush大龙,在拿下了大龙后又击杀了EDG的中上。33分钟,加里奥被击杀后RNG拿下了第二条大龙。35分钟,Haro一脚回旋踢踢回了Uzi,为EDG争取了时间,不过最后一波加里奥被抓后大招逃跑,RayTP赶来不能取消,实在是太尴尬了。TP下来送了人头后RNG一波结束了比赛。赛后Uzi和小明笑的十分开心,跑去和Meiko握手。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