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为治理外挂放大招!成立游戏安全日 SKY受邀成为安全大使!

各位网友,你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最不想遇到的是什么事呢?想必最不想遇到的就是外挂玩家吧,外挂玩家的存在,真的是严重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并且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遇到外挂玩家,能做的只有举报这一办法。

而对于主播来说,遇到外挂玩家不仅会举报,他们还使用自己的方式来惩罚外挂玩家,比如苏神和依旧,凭借个人技术,强势诛仙,将外挂淘汰出局,看起来简直秀得飞起。

最霸道的当属于人皇SKY,盖哥在直播的时候,曾经遭遇过外挂团伙的狙击,盖哥也是强势,直接电话联系光子,将外挂账号封禁!并且光子团队表示,会严查这个外挂团伙。

可以看出来,官方对于外挂的治理一直很看重,这一点从每个月被封禁的账号数量上就能看出来了,而为了治理外挂,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腾讯将12月20日定为腾讯游戏安全日,在这一天,玩家举报他人作弊成功,还会受到官方的奖励,不过恶意举报等行为,也是会被官方惩罚的。

除了奖罚制度外,官方还邀请了人皇SKY,韩跑跑,梦泪等行业知名人士登上宣传海报,呼吁网友们健康游戏,提倡举报作弊者,塑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那么各位网友,你们在游戏中遇到外挂玩家的时候,你们的应对方法是怎样的呢?请在评论区说出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