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背上长了翅膀趴在地上,引路人围观!

这个老人看起来,非常的苍老,头发都白完了,后面居然还有两个没有羽毛的翅膀,在翅膀上只有一些绒毛,而老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很多人都以为这个老人已经不行了。而且她的周围是一个由绳索构成的网,把老人和行人给隔离开来。这个真的是未知生物吗?是异类吗?很多人都七嘴八舌议论起来。

随后有一位男子出现在行人的视线当中,给大家开始介绍起来,为大家揭开疑惑。原来,这个男子是一位来自美国的行为艺术家,他有一天,突发奇想,想要用肉色塑料等一些平常的材料做出一件非常吸引大家的人体艺术,于是就诞生了这个异类。这个老人其实是自己的妈妈,她非常的支持自己的创作,于是甘心的选择当起了艺术品。这位艺术家称这个艺术品为《年老的天使》!

这件作品表现了一位年老坠落凡间的天使,她的形象是一名老妇人,静静爬在地上,好像是晕了,更像是已经死去,一动不动,她翅膀上没有一根完整的羽毛,光秃秃的质感,感觉很凄凉。这件作品由硅胶、玻璃纤维、不锈钢编织网等材料构成,路人纷纷拍照并且合影,惊叹不已呀!

这个艺术家的想法非常的大胆,天马行空。很多路人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艺术品。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