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两小孩竟被母亲带着在鄂州多家店铺偷窃

12月14日上午,鄂州市巡特警支队便衣专班接到一起凤凰派出所移交系列盗窃店内财物案。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妇女带着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分别于12月3日、12月6日、12月13日在鄂州城区多家商铺内作案,该嫌疑人在作案时一般装作买东西,伺机盗走商户店内柜台或抽屉内存放的手机、现金等财物。

网配图,与本文无关

熊军迅速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安排专班反扒成员对该嫌疑人重点盯防,并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对嫌疑人落脚点进行追踪。

12月17日下午2时许,专班成员李鹏在街面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名嫌疑人踪迹,熊军迅速召集全体人员制定抓捕工作方案,通过蹲守于下午4时许,专班成员在西山附近成功将该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兰(女,40岁,黄石人)与王某、王某某三人系母子关系,其对在鄂州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移交至凤凰派出所,凤凰派出所在对该案件进行侦察的同时,积极联系市民政局将两名孩子送到救助站暂时安置。市公安局与社会各方正就两名孩子的下一步安排进行紧张沟通,希望给孩子一个正常的生活空间。

带着孩子出来行窃

对孩子将来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小时偷针,长大偷金

这句老话还是值得深思!

来源:天天鄂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