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魅族16系列最高降300元,谈一点自己的看法

在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各手机厂商都纷纷开启优惠活动,尽最大努力提高自己的手机销量的时候,而魅族则反其道而行在双11和双12的时候推出的优惠有限。而在今天,魅族开启了开启年终优惠活动,魅族16系列最高降300元。

在双11期间,魅族只推出了全线产品老用户100魅币抵100现金的活动。对此,有网友还发帖问过黄章,表示“隔壁某8双十一2199,怎么办,感觉立场有点松了……”,暗示黄章应该跟进各大厂的双11活动,可是黄章给出的回应是:“魅族16的成本很高,没有降价空间。”

小编认为,这个可能是魅族科技反其道而行的销售手段,在大家都降价促销的时候,不跟进活动。而在大家都进入平静期的时候,进行大力促销以提高销量同时还得到了免费的宣传。

据了解,魅族16系列最高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前置指纹识别、对称无刘海全面屏、索尼 IMX380 旗舰双摄。

降价后魅族 16th 售价 2498 元起、魅族 16th Plus 售价 2998 元起、魅族 16 X 售价 1798 元,让不少网友直呼买买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