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超神五杀也看不出实力的三个英雄,图2菜鸟都会,天克锐雯

LOL:超神五杀也看不出玩家实力的三个英雄,图2菜鸟都会,天克锐雯

英雄联盟所有的英雄中,玩家并不是一下子就能熟悉这些英雄的全部技能,而且甚至很有可能要玩几十局甚至上百局才能精通的英雄,但是同时也有一些英雄,上手很简单,可以说是专门为新手而准备的,而对于职业选手玩家来说更不用说了,出什么装备,怎么配天赋,都是一步到位。在英雄联盟,确实有四个英雄,由于操作才简单,就算五杀也看不出玩家实力的英雄。

一:剑圣

剑圣在低段位的匹配和排位中出场率可以说非常高了,如果玩家不ban的话,十局很有可能出现九局。高暴击流剑圣,秒脆皮简直是快到不能快到了,Q技能加平A直接完事,团战直接开大招无脑冲,ADC见剑圣可能直接就闪现了,但是基本上都是死亡闪现。所以在低段位看到的很多五杀基本都是剑圣,当然,剑圣也不是无解的,剑圣很怕控制,所以当对方控制足够多的话,剑圣冲进去就相当于进去送人头了。

二:盖伦

提到盖伦很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专治花里胡哨”,特别对于快乐风男来说,简直是噩梦一般的存在,而且上路对线还有一个很秀的英雄,锐雯,盖伦也是很克锐雯的一个英雄,Q技能的沉默和E技能不停地转,盖伦有多种出装选择,一是纯肉装,二是半肉半输出,黑切幽梦转肉装,三是纯输出,二三种出装可以说是AD去质器了。但是盖伦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被当成“狗”一样被风筝。

三:石头人

石头人,在低段位有人经常拿来打辅助,等六级之后大招先手开团,但是最大的缺点是前期太笨重,扛不住压,而且大招容易被闪现躲,所以也有人选择石头人打上单,打上单的好处是可以吃更多资源,可以肉起来当前排,所以就算你上单石头人超鬼,有个大招也一样很有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