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DG德杯首轮被淘汰,YM皇族打不上LPL的原因找到了

12月20日,LOL德玛西亚杯开战,本届杯赛赛程很紧,第一天就打了10个小时的比赛,直接决出了两支被淘汰的队伍。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上赛季发挥不错的JDG也在被首轮淘汰,相当可惜。

JDG本次比赛给人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他们新的下路组合bvoy,当然印象深并不代表印象好,这位老哥在比赛中多次上演莫名其妙的操作,打了4局比赛把把被对手完爆,并且他只选EZ、烬这样的混子英雄,即使这样他依然混不起来,成为了JDG肉眼可见的短板。同样也是在他的衬托下,我突然发现JDG上赛季的ADCloken是如此之强。

这位选手很多观众可能并没有听过,很多人可能还以为bvoy是一位新人选手,应该给他更多的鼓励。其实并不是,虽然bvoy并没有打过LPL但是他在LPL的次级联赛已经征战了3年了,并且他还是一位韩援,仔细研究过他在次级联赛的经历,发现这位bvoy绝对称得上韩援的“传奇”,他过往的表现绝对能写成一本书-《天坑是怎样练成的》。

这位老哥最早是被降级的皇族俱乐部挖掘,14年小狗远走他乡之后,皇族一直没有解决好ADC问题,在15结束后降入次级联赛,16年皇族发掘了韩服高分路人bvoy来担任AD位。虽然此时的皇族在次级联赛,但是他们拥有上单letme,中单corn,打野insec,这套上中野放在现在的LPL依然有不俗的竞争力,他们也在次级联赛顺风顺水,最后打到了LSPL联赛第二,要和NB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而混了一个赛季的bvoy也终于要开始自己真正的表演。说实话bvoy的对位选手实力并不是很强,这位NB的ADC选手happyY又叫爱射佳怡,爱射佳怡在LPL的一整个赛季相当憋屈,他被各个队伍的ADC选手轮番吊打,导致他只能选一些功能性AD,下路常年处于放弃治疗的状态,只能被动抗压。然而当他面对bvoy时找到了久违的自信。

LPL的混子型AD爱射佳怡三把比赛完全把bvoy吊起来打,不是单杀就是对线推塔,bvoy在爱射佳怡面前成了绝对的混子,对线打不过,团战零输出,技能瞎比放,总是被强开,当年皇族有如此强力的上中野也救不了他们被3:0带走的宿命。此战之后老将玉米逐渐怀疑人生,选择隐退,圣僧insec开始质疑自己的实力,决定远赴欧洲碰碰运气,letme也开始了一段被人诟病的蛰伏期。bvoy用自己的实力将老皇族直接打散。

然而这位老哥其他可能不行,但是就是运气好,他再次找到了一个很粗的大腿YM。17年的YM拥有knight黄金左手,IG现任打野ning,RW辅助兼现任队长奇犽。bvoy再次上演了他的睿智操作,成为了对方的突破口。在和LGD的对阵中bvoy多次被对方第一个秒杀,团战作用基本为零,混的实在是过于拙劣,让人一眼看穿。

三年过去了,天坑的传奇还在继续。万万没想到bvoy的打法一点没变,还是一如既往的混。他总是努力的想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但最后的缺口却往往会出在他的身上。别人混至少也能装装样子,但是这位老哥非常真实,一点都不掩饰的纯混,照他的这个方法混下去JDGS9已经凉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位选手有怎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