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行业唯一配置,vivo NEX双屏版堪称当前最强的骁龙845旗舰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核心处理器已经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手机的第一道闸门也被大多数厂商所开启。但随着消费和需求的同步升级,手机的整体使用体验,也越来越被用户所关注。而纵观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在一众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机中,vivo全新推出的NEX双屏版还带来了10G大运存,进一步提升了手机性能。

实测跑分超29万,可以满足任何大型游戏需求

对于一款手机的性能好坏,我们往往首先会用跑分说话,虽然说跑分不是实际性能的全部内容,但某种程度上也能反映硬件配置与软件优化。近日,评测软件安兔兔就公布了vivo NEX双屏版的跑分,根据实测,其跑分成绩为292811分。总的来看,这个成绩属于当前骁龙845旗舰机型的正常表现,在日常使用、玩大型游戏方面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具体来看,vivo NEX双屏版的CPU成绩为89870、GPU成绩为127015、UX成绩为61865、MEM成绩则是14061,各方面表现都相当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此外,从实测中还发现,vivo NEX双屏版不仅运行的是Android 9系统,而且其内部GPU版本号为V331,属于当前的最新版本。

GPU驱动升级为V331,进一步提升手机性能

早在6月7号数码博主@肥威就曾放出小米8 OTA了一个内测版,升级了GPU驱动V300,在安兔兔跑分时,GPU分数高达126676分,而小米8的最终跑分成绩也轻松突破29万,可见,升级GPU驱动V300后,手机的整体跑分成绩有了不小的提升。

要知道,其它骁龙845机型的内部GPU型号都还是V324,我们有理由相信,将GPU驱动升级为V331的vivo NEX双屏版,将在运行游戏时会有更好的画质和流畅度。

10G大运存加持,提升系统流畅度

当然,vivo NEX作为目前唯一把骁龙845处理器的GPU驱动升级为V331最新版本的机型,比起其他骁龙845旗舰机型,在性能上可谓是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vivo NEX双屏版还为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惊喜——全系标配10GB大运存,为系统的流畅与双屏幕多任务的后台处理存储提供了很重要的硬件支撑。

要知道,近年来,手游市场越来越繁荣,几乎每个人手机里都下载了几个手机游戏。而手游发展至今,其所占的内存也在逐渐变大,对手机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再加上,安卓系统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系统内存所占空间也会越来越多。由此,vivo NEX双屏版的10GB大运存能够保证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不卡顿,同时对于APP重度使用者来说,在不同应用之间的切换也能更加流畅。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vivo NEX双屏版不仅是目前唯一一款全系标配10GB内存的手机,同时还是唯一把骁龙845 GPU驱动升级为V331最新版本的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可谓是难逢敌手。不夸张的说,有了这两项行业唯一配置的加持,vivo NEX双屏版堪称当前性能最强的骁龙845旗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