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钢化膜到底该不该贴?很多人都不知道,看完涨知识了!

相信很多小伙伴的手机都会贴钢化膜,好像不论是什么都会好生的呵护着,不论是手机还是鞋子而对于那些刚买手机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把它当亲生儿子来对待,在手机还没到的时候就会买好手机套钢化膜,这是不是跟对儿子一样,再没出生的时候就会买好玩具车买好尿不湿,而我们今天要探讨的问题也是跟这个有关,那就是手机真的需要贴钢化膜吗?

想要搞清楚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贴这个钢化膜到底是为了什么?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贴钢化膜无非就是为了防止手机,摔到地上的时候把我们的屏幕给摔坏,手机钢化膜到底该不该贴很多人都不知道,看完涨知识了。

实际上我们自己手机本身的屏幕就是由钢化玻璃制成的,这种玻璃的硬度约为6.5而大多数的金属的硬度仅有5.5,因此如果金属和手机屏幕互相摩擦时,容易受伤的反而是金属,所以一般情况下手机屏幕是不会受到伤害的,当然了虽然手机屏幕很坚固,但如果是碰到了石英那就有点尴尬了,因为石英的硬度为7,远远大过你手机屏幕的硬度,自然也就大过了钢化膜的硬度了,所以说只要手机是掉在了地上那就不关钢化膜的事了,因为只要被碰到了该碎它就会碎与膜没有半毛钱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