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内环上有人被压在轿车下

来源/视觉中国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陆常青)昨天(20日)晚上10时许,记者接到多位市民反映,称内环高架内圈靠近锦绣路匝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压在轿车下,无法动弹。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伤者救出。

目击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昨天晚上10时许,她坐车途经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的左后轮处躺着一个人,消防队员正将轿车车头抬起,实施救援。曹先生也看到了同样的情况,他告诉记者,涉事轿车停在最右侧车道上,民警到场后,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

记者了解到,该起事故发生在内环高架内圈距离锦绣路匝道约300米处,当时一名驾驶员在高架上停车后下车查看车辆情况,在此过程中,男子和车辆遭后方来车撞击,导致事故发生。

事发后,110、119、120和路政施救人员赶赴现场。经过消防队员努力,伤者被救出并被送医。受到该起事故影响,内环内圈从杨浦大桥下桥处就出现堵车的情况,车辆拥堵超过1公里。昨晚11时许,事故处置完毕。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