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颇具创意的设计,为什么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

OPPO Find X不止是一款旗舰,也承载了OPPO人与众多用户的期许,而事实证明它并未令人失望,高颜值的外观、无刘海全面屏以及极富创造力的内外设计,使该机刚面市就迅速打开了市场,稳居同价位手机前列,优秀的技术创新更是得到了全球媒体的一致好评。

受到外媒好评

Forbes:“在亚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品牌OPPO,毫无疑问已经让它成为全球众多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这次它以OPPO Find X 震撼欧洲市场。”

DIGITAL TRENDS:“OPPO Find X是我们所能看到的最赏心悦目的智能手机,将极致的科技创新与炫酷外形融于一炉。出色的设计足够让它引领潮流,技术创新同样令人难以忽视。”

为什么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

未来旗舰OPPO Find X承载着OPPO产品理念的最高使命,最终呈现出“正反无孔、浑然一体”的OPPO Find X。OPPO Find X也是OPPO透过未来视角打造的一款产品,对曲线的大量运用让OPPO Find X看上去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加上玻璃独特的质感与光泽,展现出一种剔透之美。

OPPO Find X在机身结构上的创新诠释了“有生命力的静美”,全新的双轨潜望模块有效的将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进行隐藏,并在你需要的时候快速升降。此外OPPO还首次带来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除了解锁之外在支付以及拍照方面也带来了体验和功能上的升级。

SuperVOOC超级闪充采用了专用的charge-pump高效降压电路,使充电器可高达50W,远超市面上的18W快充。

同时,在OPPO Find X超级闪充上,还进行了创新性的电池设计,内置了两个1700mAh的电芯,通过智能芯片进行分压分流的方式进行充电,最终效果是整个通路中的电流都不超过5A,能够很好的保证手机的安全性和不发热。

SuperVOOC超级闪充还拥有ACDC、MCU、线缆识别芯片、BMS和VOOC智能控制芯片五重芯片级防护,可对快充过程实施全程安全监控保护,在保证用户充分享受\"快\"体验时,也很好的解决了快充不安全,电池寿命短等后顾之忧,给用户带来了更便利的生活体验!

小结

颇具创意的设计,不绝如缕的好评,人人皆传的口碑,正是印证了OPPO Find X双轨潜望结构以及首度推出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的成功之处:产品要符合用户的口味,尽自己最大的创意可能性来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样的OPPO Find X,难道不足以让消费者赞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