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中车在美地铁下线 州长感叹波士顿地铁终于走进21世纪

图片来源:Boston Global

中车在美地铁下线。中国中车(CRRC)周二在波士顿向马萨诸塞州海湾运输管理局(MBTA)官员交付了两辆当地生产的地铁车,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重要里程碑。

马萨诸塞州交通局局长斯蒂芬·妮波拉克说:“这两辆新轨道车是过去三年进行系统性投资的结果,也是马萨诸塞州首批生产的铁路车辆,最终将更换整个列车。我们努力扭转局面并改善服务包括从内到外重建其文化,重点放在客户身上。”

这两辆橙线车辆是在中国中车位于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的工厂生产的。

根据2014年10月签署的合同,CRRC Massachusetts制造404辆地铁车,其中包括152辆新的橙线车辆和252辆红线车辆,用于波士顿的MBTA。新车将取代1979年至1981年间建造的旧车,这些车已经行驶超过320万公里。

MBTA临时总经理Jeff Gonneville表示:“这两辆地铁车是提高我们系统可靠性的第一步,我们的客户长期以来一直希望这种可靠性。”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表示,这些努力将有助于“波士顿地铁走进21世纪”。

CRRC在斯普林菲尔德的5,777平方米的装配设施配备了683米的测试跑道和存储区域。该工厂于4月中旬开始运营,在当地雇用了约130名员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