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庭对iPhone颁布永久性禁令 iPhone XS等三款新机或也将禁售

前段时间,中国福州中法院对苹果公司旗下的多款iPhone机型下达了禁售令,不过苹果公司一直都没有执行禁令。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日德国慕尼黑地区法庭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知识产权,并批准了高通提出的实施一项永久性禁令的请求,责令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许诺销售和进口侵权iPhone。

苹果

这项禁令覆盖了所有含有侵权功能的iPhone机型,适用于苹果公司本身及其欧盟实体。苹果公司向法庭提出的暂缓执行禁令的请求已被否决。法庭还裁定,苹果公司需作出金钱赔偿,具体金额则将在稍后确定。

而在周四,苹果公司的股价下跌2.52%报156.83美元,至10个月低点,延续了10月3日收盘232.07美元至32.2%的熊市跌势。

苹果公司股价

目前,德国的15家苹果零售商店已经无法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手机。然而国内的禁售iPhone仍然可以通过各个渠道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并没有就此罢休,高通已经在中国市场对苹果发起24件专利侵权诉讼,目前,高通在部分诉讼案件,已经把苹果最新发布的3款iPhone产品追加到诉讼中。这意味着,iPhone XR、iPhone XS/XS Max三款iPhone新机可能也会遭到禁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