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充电口开裂,被曝是设计缺陷,滑盖可靠性不如小米

最近,关于荣耀magic 2的充电接口开裂的问题已经成了一个热门的问题,从网上反映的情况来看,这已经不是个例问题了,有不少用户都表示自己中招了。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从网友爆出的照片来看,不少用户都是在充电接口的四周出现了明显的开裂情况。其问题大部分都出现了首批购买的用户当中,但是也有用户表示自己没使用多久就出现了。而网友们表示,这应该是同一批次的货源。

荣耀magic 2使用的是滑盖屏设计,采用3D弧面玻璃和金属中框。但是其机身上下边框为塑料材质,由于没有金属加固,所以出现了开裂情况。根据反馈,除了在充电接口位置有开裂外,还有网友的机身上与滑盖摩擦的部分也出现了裂缝。

而在荣耀magic 2发售之初,也被爆出滑盖松动,机身缝隙大的小问题,不过这些属于滑盖手机的通病,对于手机的使用影响不是特别大。而针对此次接口处开裂,也有网友称是暴力拔插导致,但是中招的用户皆表示正常使用。

对此,有微博博主称,荣耀magic 2为了能够抢的先发市场,所以滑盖的可靠性测试不够,没有小米MIX 3那个耐用。此前科技媒体数字尾巴,测试小米MIX 3的滑盖寿命,超过60万次依旧完好。但是某厂商却拒绝媒体做滑盖测试,看来这个厂商就是荣耀了。此外,荣耀magic2的上下边框也未作详尽的测试,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预料之内。

目前,不少网友在网上反馈这样的事情。有网友表示自己到售后去维修,被认为非人为故障,但是需要更换主板。也有网友在荣耀官方微博留言,客服表示可以私发联系方式帮忙解决。

不过,到现在荣耀官方还没有给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估计是没有MATE 20 PRO影响的人数多,还没有得到官方的重视。

最近几年,华为手机的发展确实非常迅速,而且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过在不断创新的前提下,还是需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否则再强大的产品,在最基本的质量上无法得到保证,最终还是会让消费者伤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