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狂欢之夜十年点卡概率为十万分之一, 官方内部人员却获奖

这次剑网3终于是要迎来一波大更新了,老版本终于是要成为过去式了,而马上到来的新版本中满级已经变成100级了,而且新门派蓬莱也是非常的有特色啊。

而一般来说新版本的到来肯定会有个非常良心的庆祝活动的,这次剑网3也是不例外,这次的百级预约狂欢之夜活动奖励简直是良心啊。

什么八万通宝,十年点卡免费送的,而这次参加活动的人数也是创记录了,官方已经是统计出了活动参与人数。

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活动参与人数竟然突破百万,达到了惊人的170万之多啊,看样子很多老玩家也是被吸引回归了啊。

而放烟花的人数却只有38万而已,看来有情缘的玩家还是少数啊。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烟花,而是这个宝箱的摸宝奖励啊,我想大多数玩家摸到的肯定都是些烟花吧。

而在官方公布的数据中,获得了十年点卡的玩家竟然有143人,而8万通宝的玩家也有731人了,可以看出点卡获取的概率是非常的感人了。

折算下来看抽到十年点卡的概率仅为十万分之一啊,这个概率能抽到这个点卡的玩家才是真欧皇啊。

而就是这么低的概率官方竟然发博说自己的同事抽到了,他的同事不就是内部人员了吗,难道内部人员的运气都这么好的吗?

要知道按这个概率来算的话,怕是得员工有十万名才有可能有内部人员能获奖,这还是所有人都参与摸奖的情况下呢。

当然了,这个微博也就发出了几分钟就被删了,可能是怕打击到摸烟花的玩家吧,这一点官方还是挺良心的。

对于这次内部人员获奖的事情也是惹来网友们争议啊,同时网友们都表示嫉妒啊,却是作为内部人员确实有避嫌的需求啊,不然这谁也不相信这是没问题的。

对于这次抽奖大家如何看待呢,在座的各位都抽到了什么呢?不会都是烟花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