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看专家怎么说

中国的购买力世界第一,随之而来的便是越来越多的品牌涌入中国市场。看着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大多数消费者只能凭视觉和对品牌的认知进行选择,可在这样盲目购买之下往往不仅买贵了,更会买错。

扫地机器人销售日渐看涨的当下,为了能让大家买到称心的产品,小编咨询了拥有四十年从业经验的专家,有了专家的指导,大家就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扫地机器人了。

扫地机器人到底应该如何选?

第一:品牌

专家指出,消费者切忌为了低价格选择低质量的扫地机器人,不仅浪费钱更浪费时间。小品牌往往没有自己的专利技术,更没有自己的生产线,品质没保障,功能更没保障。

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专家建议购买大品牌产品,比如,世界掌握最前沿科技的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作为室内净化行业的领先者,自1976年问世以来,其产品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凭借四十多年的经验,它自主研发的顶级芯片被置入到扫地机器人中,它生产出的扫地机器人既有高颜值的外观,又有智慧的“大脑”,消费者用起来实用更便捷。

第二:智能

专家建议,购买扫地机器人时,一定要选择智能的产品。

小编深入市场发现,低价的不智能产品的确存在太多的痛点。比如没有路线规划,仅通过碰撞来改变路线的机器人,效率非常低的同时,更容易撞坏家具,让许多使用者苦不堪言。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当下市场的明星产品,优点非常突出。清扫之前,它会对全屋进行扫描规划,制定清扫路线;清扫中,以最为高效的弓字型进行工作;红外线探测可以轻松避开家具等障碍物,还有伪盲区识别功能,让它在家中可以智能地穿梭。

第三:功能

在选购中,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扫拖一体”功能。消费者选择扫地机器人的初衷就是为了彻底解放双手,所以单独的清扫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家务需求,扫拖一体才是当下的主流。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无刷电机,1500pa强劲大吸力的持续输出,配合真空吸口,吸力大、噪音小、耗电低,让灰尘无处遁形。V型滚刷+10mm加宽刮条,能够实现深度清洁,无论是缝隙还是平面,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清扫不留痕。

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智控水箱均匀渗水,450ml大容量能够支持120㎡全屋湿拖,智能微感细腻干净,即拖即干。

还有一个功能小编最为满意,那就是APP远程智控。每天下班,大家都希望能够到家时享受干净的生活,这时,你就可以提前通过手机操控家中的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状态监控、定时预约、模式切换等,智享生活,一步到位,真正让你实现躺卧级洁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